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鸡年第一场雪飘成都 周末鸡冠山打雪仗去

2017-02-10 12: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青城山雪景。

瑞雪兆丰年。

成都鸡年第一场雪来了。

从昨晚起,白雪姑娘就悄悄来到了都江堰青城后山,轻飘飘地扑向那一道道绿岭。在青城后山,雪姑娘有点害羞,来得轻柔。今天凌晨,雪姑娘飞到了崇州市鸡冠山,这一次,她画风大变,猛烈了很多,一张张大雪花扑开盖地而来,把鸡冠山都染白了,盖了一床厚厚的白被子。

鸡冠山雪景。

都江堰龙池镇的马婷说,在这一场雪之前,雪姑娘已经到了虹口的蒲虹路探了探风,她们比在青城后山猛烈一些,又比在鸡冠山温柔得多,给蒲虹路那一片山林铺了薄薄一层白纱,整个山体,白中透绿,有一种朦胧美。

原标题:鸡年第一场雪飘成都 周末可以去青城山、鸡冠山打雪仗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