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好心喂养流浪狗 不料狗咬人反赔伤者400元

2017-02-12 08:06   来源: 重庆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重庆晚报讯 近日,渝北区回兴镇的赵铭(化名)收留了一条无家可归的流浪狗,不料这只狗咬人惹祸,让好心的主人赵铭赔了400元。

2月7日上午9时,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接到市民罗文(化名)报警,称几天前被狗咬伤了,看见狗跑进了某机械厂,但工厂的保安称咬人的狗不是厂里养的,罗文只得报警向民警求助。

经民警核实系,罗文2月1日中午开车到回兴一修车厂修车,车子在维修时,罗文经过某机械厂,右后脚跟被跟在后面的一条黄色狗咬了一口。罗文转过身看见狗跑进了机械厂内,但保安称工厂只养了一条黑色的大狼狗。由于没有找到狗的主人,罗文自己去医院花400元打了狂犬疫苗。

2月7日上午,罗文给民警打电话要求他们协助去找工厂负责人赔偿打狂犬育苗的费用。工厂负责人赵铭称,黄狗是外面的流浪狗,出于好心他把黄狗养了起来,不料狗咬人。经民警协商后,赵铭赔偿罗文注射狂犬育苗的费用400元。

渝北警方提醒:对于收养流浪狗的好心人,在喂养的同时,还应履行好监管职责,避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原标题:男子好心喂养流浪狗 不料狗咬人反当赔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