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月12~15日 成渝高铁全部动车重联

2017-02-13 07: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从昨日开始,成都铁路局管内各大火车站,特别是以四川、重庆为主的客运站已迎来学生返校和节后务工的叠加客流高峰。

据了解,截至2月12日,成都铁路局2017年春运累计发送旅客接近2500万人次,同比增加270万人,增幅约13%。其中长途旅客约660万人次,短途旅客约1800万人次。

为满足高峰时段的旅客出行需求,2月12~15日成都铁路局将增开旅客列车352趟次,其中长途客车245趟次,短途客车107趟次。期间,成都铁路局还将对成渝高铁全部动车实行重联,成倍增加运能,满足学生旅客的出行需求。

原标题:2月12~15日 成渝高铁全部动车重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