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报名路上 广元3岁女童遭公交车碾压身亡

2017-02-14 07:2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13日,广元各学校迎来开学日,一名3岁女童在上学路上被撞身亡。据爆料人称,广元市上西坝皇泽寺公交站附近,一位女士带着孙女准备去幼儿园报名,结果被车撞了,孩子当场死亡。

事发地位于广元市上西坝则天南路上的皇泽寺公交站。事发路段监控视频显示,一位女士抱着小孩站在公交站牌前面等车,这时前方一辆公交车开始倒车将她撞到,孩子随即跌到地上,被公交车碾压过去,从视频中还能明显看出公交车时颠簸了一下。

广元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确认了此事。交警一大队副大队长亢国军介绍,当天8时30分许,一女士带着3岁孙女在皇泽寺公交站附近等车,准备带孙女去幼儿园报名。站台上的20路公交车开始倒车,可能司机视线受阻,没有发现车后有人,祖孙两人当场被撞倒并被公交车碾压。随后,120赶到现场,3岁女童已当场身亡,女童奶奶也受了伤,随后被送到医院接受治疗。

目前,该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记者 杨灵

原标题:报名路上 3岁女童遭公交车碾压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