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择全球英才而用之 “成都人才36条”出台

2017-02-16 07: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外宣办举行“成都人才36条”新闻发布会,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人社局、市金融办等部门介绍了“成都人才36条”有关情况,以及贯彻实施“成都人才36条”的具体举措。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全面创新改革驱动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全省人才工作会议和市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新年伊始,我市以市委、市政府“一号文件”出台《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即“成都人才36条”)。这是继2016年市委、市政府“一号文件”——“成都人才新政十条”之后,全市出台的又一重大人才纲领性文件,对未来我市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具有里程碑意义,标志着成都人才事业实现了从“政策创新”到“体制机制改革”的跨越式发展。连续两年,市委、市政府都以“一号文件”出台人才新政,充分展现了成都择全球英才而用之的坚定决心、海纳百川的城市气质和大刀阔斧的改革力度。

记者了解到,“成都人才36条”从建立灵活有效的人才管理体制、建立更具比较优势的人才引进机制、建立具有国际化水准的人才培养机制、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创新创业支撑体系、建立推动人才创新创业的激励机制、构建人才科学评价机制、完善人才顺畅流动机制、营造“类海外”人才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九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目标和要求。

原标题:择全球英才而用之 “成都人才36条”出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