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山东队两核心无缘下轮 川篮今晚胜天津就晋级?

2017-02-17 08: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晚,CBA联赛常规赛将进行倒数第二轮的较量,四川品胜主场迎战天津队。在最后两张季后赛入场券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对于四川队来说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

目前积分榜上,四川队与山东队同为21胜15负,北京和江苏落后一个胜场紧随其后。今晚四川队如果能主场击败天津,而山东队和江苏队客场分别输给新疆和广东的话,那么四川队将领先山东一个胜场,江苏两个胜场。即使最后一轮客场输给北京,也将凭借相互之间战绩领先的优势力压山东,晋级季后赛。山东队外援汤普森在前晚的比赛中吃到一次违体犯规,本赛季违体犯规总数达到4次,他将被自动停赛一场,无缘与新疆队的这场比赛。此外,山东队主力控卫睢冉也因为脚踝扭伤而没有随队前往新疆。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实习生 曾培华

原标题:山东队两大核心无缘下轮 四川今晚胜天津就能晋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