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雅高速新津境内一货车突然自燃 无人员伤亡

2017-02-20 12:1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2月19日17时许,成雅高速成都往雅安方向1837段一辆满载石材的大货车突然起火自燃。所幸,此次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大火很快被到场的消防官兵扑灭。

据悉,这起事故发生在成雅高速成都往雅安方向1837段,起火车辆为一辆载满石材的大货车。成都消防支队新津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遣人员赶赴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到场时,事故车辆车头部位与车头、车斗链接处正在猛烈燃烧,幸无人员伤亡。见状,消防官兵立即出单干线两支枪进行灭火。5分钟后,明火基本被扑灭,再对起火车辆进行降温处理,防止复燃。

目前,该货车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 成雅高速新津境内一货车自燃 消防官兵及时处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