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贵州百灵投资产业基金 被深交所关注

2017-02-21 09:2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0日下午,贵州百灵(002424,收盘价18.25元)因参与设立股权投资基金被深交所下发关注函。深交所要求在产业基金投资事项筹划实施过程中,建立有效的防范利益输送与利益冲突机制,健全信息隔离机制,防范内幕交易、市场操纵、虚假陈述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发生,并及时披露产业基金投资的事项进展情况。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贵州百灵于2017年2月10日晚间公告称,为加快公司医疗服务业务的拓展,加速公司苗医药一体化项目的推进,寻求与公司有协同作用的并购标的,公司拟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参与投资重庆金浦医疗健康服务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出资总额不超过20亿元,主要投资于医疗健康等现代服务产业。该基金的合伙企业包括上海金浦健服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内的10余名合伙人。

贵州百灵公司证券事务代表陈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交易所目前比较关注上市公司参与投资基金这种行式,要求上市公司做好风险防范并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并不是说(参与投资基金)有什么问题。陈智还表示,公司此次参与投资基金的目的也是为了并购潜在的医疗服务标的。(每日经济新闻)

原标题:贵州百灵投资产业基金 被深交所关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