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2017年领事官员双创体验活动在蓉举行

2017-02-23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由市政府主办的“家在成都·菁蓉创享”2017年领事官员双创体验活动在蓉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并致辞。

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成都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16年,成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2170亿元,经济总量居中国省会城市第二,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特别是去年启动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以来,来蓉创新创业的外籍人士越来越多,城市国际影响力明显增强。当前,成都正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真诚希望大家继续当好宣传使者和沟通桥梁,把成都良好的发展机遇和创新创业环境介绍给更多国际友人,推介更多国际企业和人才来蓉投资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活动中,罗强与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为《家在成都——此心安处是吾乡》图书主人公代表赠书,并同外籍友人代表共同启动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官方网站。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政府秘书长张正红,美国、德国、韩国、匈牙利、印度等国驻蓉、驻渝、驻穗总领事馆总领事、领事官员及外国友人代表等2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前,罗强会见了印度驻广州总领事唐施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旅游、经贸、文化、教育、软件等多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谈。(记者 黄鹏)

原标题:2017年领事官员 双创体验活动在蓉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