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唐良智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17-02-23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1日-22日,市委书记唐良智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期间,唐良智拜会了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郝平、校长林建华,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进行会谈。

在会见郝平、林建华时,唐良智说,近年来,北京大学与成都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面临众多历史机遇,具有广阔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希望北京大学继续拓宽与成都的合作领域,加强双方在战略决策咨询、技术产业研究院建设、干部人才培训与交流、产业园区重大项目、金融领域等方面的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推动成都加快建设西部科技中心。

郝平、林建华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推动成都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助推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在会见王健林时,唐良智说,万达集团近年来与成都在多个领域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有力带动了成都现代服务业发展。当前,成都正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加快打造国家服务业核心城市。希望万达集团进一步增加在蓉投资规模,加快在蓉项目建设、投产力度,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我们将进一步营造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王健林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在成都的投资力度,实现双方共赢发展,为家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副市长苟正礼分别参加上述活动。(记者 钟文)

原标题:唐良智在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