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24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统计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16年统计工作,分析当前统计发展形势,安排2017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作批示。

罗强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统计调查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服务科学发展决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市委“157”总体思路,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扎实做好数据统计、预测分析、改革创新等各项工作,特别是强化“大数据”分析和监测预警能力,提供真实准确全面及时的统计服务,为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奋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是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实施“十三五”规划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一年。全市统计调查系统要牢固树立“统计数据质量是统计工作的生命线”的意识,强化依法治统和依法统计,不断深化统计改革,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全面、及时、准确地反映我市推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重大战略部署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成都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提供高水平的统计保障。会议强调,2017年全市统计工作要围绕六个方面重点展开:切实抓好重点统计改革任务;切实抓好统计法治建设;全面提升统计服务水平;扎实开展国情国力调查及专项统计调查;开展“统计基础强化年”活动;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记者 李艳玲)

原标题: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