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6月13日起 成都可直飞奥克兰

2017-02-25 08: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与大洋洲之间即将再添一条定期直飞航线。昨日,记者从川航获悉,6月13日起,川航将新开通成都直飞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的航线,每周往返各三班,单程空中飞行时间大约13小时。目前川航已上网销售该航线航班机票,不含税往返最低票价为2600元。这是继直飞墨尔本、悉尼之后,成都定期直飞大洋洲的第三条航线。

据介绍,川航的成都直飞奥克兰航线采用空客A330客机执飞,于每周二、四、六执行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号3U8909,1时55分从成都起飞,于当地时间18时45分抵达奥克兰;返程航班号3U8910,当地时间20时30分从奥克兰起飞,次日早上6时回到成都,单程空中飞行时间大约为13小时。目前,川航已上网对外销售该航线航班机票。

原标题:6月13日起 成都可直飞奥克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