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成都将启动火车南站小街区综合整治

2017-02-25 07: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发展策划局获悉,成都高新区于1月19日起至2月28日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民生工程项目意见建议。

截至昨日,成都高新区已通过线上平台收集到各类意见建议845条,涉及交通、生态环境、扶贫解困、就业促进、教育助学、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百姓安居、文化体育、基础设施等11个方面,其中,教育助学方面的建议占比最高。

此外,2017年,该区将启动肖家河、火车南站等3个小街区综合整治工作、启动成自泸以东区域规划建设工作,推动合作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建设,启动中和生活垃圾压缩建设,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大污染治理力度。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今年成都将启动火车南站小街区综合整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