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借助“互联网+” 成都交警缓解城市拥堵有新招

2017-02-25 07:5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月24日上午,成都召开2017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会上,成都交警提出将强化绿色理念,推动高效低碳的交通出行方式,并将创新借助“互联网+”方式治理拥堵。

如何有效地缓解城市拥堵,是本次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会议指出,2017年成都交通现状的“三高特征”将更加显著。2017年,成都交警在改善交通秩序方面,将实施重点违法专项攻坚,深化重点车辆联合攻坚,深化交通管理机制攻坚,推进交通违法科技攻坚;在治理交通拥堵方面,将发挥推手作用,构建协同共治的交通治理架构,秉承工匠精神,优化调节时空的交通组织渠化,着眼标本兼治,坚持以静制动的交通需求管理,强化绿色理念,推动高效低碳的交通出行方式,坚持借智引技,创新“互联网+”的拥堵治理方式。成都商报记者 张肇婷

原标题:借助“互联网+” 成都交警缓解城市拥堵有新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