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光华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预计4月启动

2017-02-28 08: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温江区获悉,光华大道提升改造工程将于4月启动,这条连接成都中心城区和温江新城的一条快速通道将打造成温江最靓丽的城市景观、精品街区。

据介绍,光华大道是温江区的一条标志性大道,素有“温江第一路”之称,始通车于2005年5月,温江城区段全长5.1公里。该路段因交通承载能力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光华副中心功能定位、地铁经济配套要求不匹配,景观无特色,无法满足更高标准的交通需求和市民期待。

“此次以地铁4号线二期即将投入运营为契机实施改造。”温江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主要是通过市政道路提升、街道空间提升,综合提升光华大道的通勤效率、街道活力和公共空间品质,将光华大道重塑为展示快节奏精彩中轴、承载慢生活多彩走廊,打造兼顾交通和生活的综合性干道,全面提升光华大道城市影响力,使光华商圈成为温江公共交通、市民休憩、城市商圈、旅游宣传的典范。(黄艳 记者 李颖) 

原标题:光华大道提升改造工程预计4月启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