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中巴车涉嫌非法营运被挡

2017-03-02 19:4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讯 3月2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获悉,日前执法人员在成都五块石客运站外,挡获了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中巴车。

司机交代,这些乘客都是前往西藏拉萨和林芝的,先被“票串串”招揽到中巴车上,又将被转运到非法大巴车上。

近日,市交委执法总队接群众举报,在五块石车站附近有车辆违规运送外出务工人员,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立即行动,在韦家碾三路挡获了车牌号为川AS9310考斯特中巴车,该车核载23人,实载17人。

据了解,车上乘客是通过车站周边喊客拉客人员、摩的驾驶员等介绍搭乘该车的,付钱后没有正式车票,只有一张收据,该车驾驶员王某打算将车上乘客转卖到前往西藏拉萨、林芝方向的非法大巴车上。

目前,由于川AS9310考斯特中巴车涉嫌超越许可事项,从事道路客运经营,交委已依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对该车进行了暂扣,案件已交由案件处理中心继续调查处理。

市交委提醒广大群众,出行时请选择乘坐正规营运车辆,当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时,请拨打“12328”进行维权投诉。

(记者李智)

原标题:成都一中巴车涉嫌非法营运被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