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头条  »  正文

政务微信月排行:成都高新单篇阅读超10万

2017-03-03 07: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期,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醉美邛崃”、“成都高新”、“成都青白江”、“绿色蒲江”和“金温江”。

区(市)县政务微信月排行

(2017年2月1日——2017年2月27日)

《成都市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由“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发布。本期数据选自2017年2月1日0时——2017年2月27日24时,数据采集时间为2017年2月28日9—11时。

综合排行榜

本期,参照发布量、发布次数、阅读量、点赞数四个基础指标,综合运用数据分析,排名前五位的政务微信分别是“醉美邛崃”、“成都高新”、“成都青白江”、“绿色蒲江”和“金温江”。(注:综合影响力=发布量20%+发布次数10%+阅读量40%+点赞数30%) 

111

发布榜

本期,22个微信帐号共发布文章1350篇,环比下降11%,全部文章总阅读290,4517次,环比上升12%;总点赞数4,7158次,环比下降15%。其中,“崇州公众信息网”、“掌上金牛”、“见证龙泉驿”稳居发布排行榜前三,分别发布文章223篇、115篇、108篇,占总体发布量的33%。而“成都高新”以36,3910次的总阅读数位居阅读榜榜首;“金温江”以10017次的总点赞数位居点赞榜榜首。

单篇阅读榜

本期,“成都高新”发布《总投资超100亿美元!格罗方德在成都高新区建12英寸晶圆厂!》,以10万余次的阅读量位居单篇阅读榜榜首。在单篇阅读榜前10名中,“遇见都江堰”上榜3篇,“醉美邛崃”上榜2篇,“成都高新”、“美丽大邑”、“水城新津”、“绿色蒲江”、“武侯发布”分别上榜1篇。

222

单篇点赞榜

本期,“金温江”发布的《3月有80辆“温江造”公交上线!Mini车型、自带Wifi 必须体验一盘》以985次点赞数位居单篇点赞榜榜首。在单篇点赞榜前10名中,“金温江”上榜5篇,“醉美邛崃”上榜3篇,“成都高新”、“绿色蒲江”分别上榜1篇。 

333

总结

本期,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内容仍以日常政务播报、市政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地方民生建设等为主。如,成都高新发布“总投资超100亿美元!格罗方德在成都高新区建12英寸晶圆厂 ”,给网友们带来利好消息:全球第二大晶圆代工厂——格罗方德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高新区投资累计超100亿美元,建设格罗方德12英寸晶圆成都制造基地,这也将是格罗方德在中国最大和最先进的晶圆制造基地。“绿色蒲江”发布“蒲江县三个火车站今年中旬露‘真容’”,带来蒲江火车站最新进展情况。“金温江”发布“3月有80辆‘温江造’公交上线”,2月21日,四川现代致道城市客车和温江公交公司举行交车仪式。由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80辆节能型城市公交车正式交付温江公交公司使用,标志着温江客车进入“温江造”时代。

此外,在新学期来临之际,“醉美邛崃”、“金温江”分别发布“穿越一个世纪看百年南小薪火相传”、“那些年,我们一起上过的北街小学”、“上班、居住都在温江没有本地户口孩子如何才能在温江上学?”,让大家了解学校历史人文的同时,也清楚的掌握如何办理入学,深受众网友喜欢。 本期,各区(市)县政务微信综合影响力排行名次变化不大,“醉美邛崃”、“成都青白江”、“武侯发布”等8个政务微信帐号排名与上周保持不变;“成都高新”、“金温江”、“见证龙泉驿”等8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较上周有所上升,上升名次在4名以内;“绿色蒲江”、“遇见都江堰”、“掌上金牛”等6个政务微信公众号排名下降名次在5名以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