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迎接共享经济2.0时代

2017-03-03 16:09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016年全国两会上,共享经济首次以议案形式进入公众视野,相关领导表示,要大力推动包括共享经济在内的“新经济”领域的发展,至此,共享经济俨然已成为未来社会消费升级的发展趋势,新浪微博上,话题“共享经济”阅读数高达222.7万。2016年,滴滴、优步合并,不仅促成了共享经济的第一道风口,更迎来共享经济高潮。2017年开年以来,“共享单车”再度刷屏网络,ofo单车、摩拜单车、小鸣单车、小蓝单车等相继入市,共享单车成为创业和投资的新风口,获得多数网民称赞。2017年是“共享经济2.0”时代,共享经济的新势力仍在全国席卷,相信共享经济仍是2017年全国两会上的提议点。

原标题:大数据看两会:九大热点新鲜出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