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交通部长李小鹏回应拥堵费:要广泛征求意见

2017-03-05 20:2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前,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人民大会堂“部长通道”上表示,关于拥堵费的问题,有关的地方政府需要深入调查研究,需要充分评估论证,需要广泛征求意见,形成最大范围的社会共识,在这个基础上科学决策、依法实施。

李小鹏说,关于拥堵费的问题,这是众多治理拥堵问题手段当中的一个经济手段。其实拥堵问题是大城市病,解决拥堵问题,一种办法解决不了,要靠综合施策,也就是说要打组合拳,还要靠上下联动、共同努力,要标本兼治、综合施策、长远结合,同时,还要大家共同努力。

李小鹏还表示,由于涉及面比较广,有关的地方政府需要深入调查研究,需要充分评估论证,需要广泛征求意见,形成最大范围的社会共识,在这个基础上科学决策、依法实施。

(记者夏晓伦)

原标题:交通部长李小鹏回应拥堵费:要广泛征求意见形成社会共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