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蒲江启动“全民公益日·学雷锋”志愿服务

2017-03-06 12: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下一步,团县委还将开展线上“互联网+学雷锋”网络主题活动及线下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争创活动,利用新媒体技术,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蒲江县开展“全民公益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我爱蒲江·我为蒲江做公益”主题活动(2)

蒲江县开展“全民公益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我爱蒲江·我为蒲江做公益”主题活动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3月6日报道  近日,共青团蒲江县委联合蒲江县文明办、蒲江县直机关工委等单位开展了“全民公益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我爱蒲江·我为蒲江做公益”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来至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中小学校、社区的近500名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蒲江县开展“全民公益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我爱蒲江·我为蒲江做公益”主题活动(1)

启动仪式之后,志愿者代表们和“雷锋侠”一起走上街头,向市民朋友们发放《我爱蒲江·我为蒲江做公益倡议书》、宣传“绿色蒲江·低碳出行”的健康生活方式、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劝导,营造了浓厚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氛围。

蒲江县开展“全民公益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暨“我爱蒲江·我为蒲江做公益”主题活动(3)

据悉,下一步,团县委还将开展线上“互联网+学雷锋”网络主题活动及线下优秀志愿服务项目争创活动,利用新媒体技术,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