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到邛崃冉义 不出大成都感受藏族风情

2017-03-08 17: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感受藏族风情何须远行,到邛崃冉义“‘醉美邛崃 幸福冉义’第二届龙抬头油菜花乡村旅游节”即看到最具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

B75K0700_副本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3月8日报道 感受藏族风情何须远行,到邛崃冉义“‘醉美邛崃 幸福冉义’第二届龙抬头油菜花乡村旅游节”即看到最具民族特色的文艺演出。今日,“哈达挽紧藏汉情——藏族风情文艺演出”在邛崃市冉义镇义渡广场精彩上演。        

冉义镇是川西最大的民族用品生产基地,距今已有200年的历史,其产品氆氇、哈达畅销西藏、青海、新疆等,并远销国外。

B75K0906_副本

下午,演出还未开始,义渡广场的舞台边便已经围坐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观众,现场氛围十分热闹。14点,演出在极具特色的藏族舞蹈中拉开序幕,中间以藏、汉族歌曲及舞蹈交叉演出,最后结尾以藏、汉族舞蹈共同谢幕。“今天的演出邀请了省舞协和藏族专业舞蹈团队,以歌曲和舞蹈的形式表达藏汉永远一家亲。”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B75K0826_副本

“节目都很有民族特色,想不到足不出户就能感受藏族风情。”趁着天气好,来自崇州的游客陈先生带着家人来到冉义镇赏油菜花踏青,正好赶上了这场演出,“我们上午去看了万亩油菜花海的巨型创意图案,女儿很喜欢那两只可爱的熊猫。”        

据了解,本届乡村旅游节自启幕以来吸引了无数游客前来赏花游玩,巨幅油菜花创意图案更是登上了中央电视台和上海东方卫视。活动相关负责人也向市民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还有‘春之声舞蹈大赛总决赛’、‘万亩花海音乐节’等好耍好看的活动,欢迎大家来邛崃冉义度过美好的春日时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