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96届糖酒会本月23日至25日在蓉举行

2017-03-11 08:1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本届糖酒会将于本月23日—25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总展出面积达12.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参展,境外参展商比例将超过30%,预计来蓉参会客商近15万人。围绕“展示、交流、合作”的主题,本次展会还将举行20余场配套活动。相较于往年,本届糖酒会内容更丰富,专业化程度更高。

更国际

境外参展商占比将超30%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展区按产品类别分设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展区,并在展区中设立相关专区,如葡萄酒及烈酒国家及地区组团专区、进口食品专区、食品餐饮连锁加盟专区、休闲食品专区、国际食品机械专区等。

更国际化是本届糖酒会的亮点。预计将有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参展,境外参展商比例将超过30%,法国、意大利、美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9个展团将以国家或地区展团的形式整体参展,其中日本展团还将于3月23日—24日,在世纪城会议中心举办系列活动,向专业观众和消费者推广新品。同时本届糖酒会诸多知名企业参展踊跃,高盛基金、联想投资、IDG资本等金融机构嘉宾和汾酒集团、来伊份、三只松鼠等知名企业嘉宾将齐聚一堂。

更丰富

20余场重大活动同期举行

本届糖酒会以促进产业发展为重点,将举办第九届中国糖酒食品业投洽会—“投融资高峰论坛”“赋能·进化—2017中国快消品+互联网大会”、第十三届国际餐饮连锁加盟论坛、中国食品智能制造联盟筹备会等一系列20余场重大活动和专业论坛。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糖酒会针对业内人士所关心的热门话题——产业与资本、金融与实业的结合,特别举办两场论坛活动和一场产业金融对接会。3月21日下午举办的2017云酒头条财经论坛暨中国酒业上市公司年度峰会将聚焦“实业与资本:中国新经济的酒业力量”;3月22日下午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糖酒食品业投洽会——“投融资高峰论坛”;3月23日举办的“产业金融对接会”,还邀请了100多家知名投资、金融机构及200多家境内外一线采购商与参展企业对接洽谈。

据悉本届全国糖酒会主论坛——中国商业主题思想大会,将于3月23日举办。

更专业

首次按日期设定入场券价格

为进一步优化交易秩序,改善会展环境,提高安全水平,合理人员分流,本届糖酒会在对各类参展、参会证件实行实名制管理,提高专业观众准入门槛的同时,还首次按日期设定观展入场券价格。据了解,展会第一天每张入场券价格将由往年的20元提高到100元;第二天、第三天的价格仍维持在20元。“提价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安全和秩序。我们希望通过价格的调节作用,合理分流人员,从而改善会展环境,提高专业水平。”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主任古平表示,本届糖酒会对专业观众预登记系统也做了升级。在多元化预登记渠道的同时,还首次要求专业观众提交照片、名片等资料。

为规避展商入场和观众入场的高峰叠加,本届糖酒会还将展商入场时间由8点半提前至8点,观众入场时间仍是9点。此外,本届糖酒会还将增加两个出入口、增设三处大件行李寄存处。“希望通过这些新举措能有效提升糖酒会的专业化水平,有效改善交易环境。”古平告诉记者。本报记者 孟浩 程怡欣

新闻链接

展会时间:3月23日—25日09∶00—17∶00

购票方式:全国糖酒会在唯一官方网站(http://www.qgtjh.com)开通了“参展厂商预登记”“专业观众预登记”及“搭建商预申报”通道,同时,在官方微信也开通了“专业观众预登记”通道

门票价格:3月23日100元/人,3月24日、25日20元/人,预登记专业观众免费入场

交通信息:

1.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

2.公交171A路、188路、240B路、501路、503A路、503路、504路、506路、509路、514路、806路、817路、898路、G32路、机场专线4号线、夜间专线298路地铁世纪城站。

为防止交通拥堵,并不建议市民自驾或乘坐出租车前往参展。

原标题:第96届糖酒会本月23日至25日在蓉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