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交行年内四曝违规两遭投诉 存款变保险和基金

2017-03-13 09:11   来源: 中国经济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关注315消费者权益日

中国经济网编者按:据银监会网站消息,交通银行今年年内四次违规,其中包括交通银行湖州分行因违规代保管重要资料,被罚款人民币30万元;交通银行舟山分行因信贷管理不审慎形成风险、操作风险管理严重违规被罚款人民币45万元;交通银行四川省分行营业部信贷资金被违规挪用于申购基金,被罚款三十万元;交通银行成都高新区支行对贴现资金监控不严导致资金被挪用,被罚款二十五万元。

此外,据新浪财经报道,交通银行在今年年内两次被投诉,一次为处理客户信用卡被盗刷问题时工作疏忽,导致客户在征信系统有不良信用记录,无法申请任何贷款业务;另一次为误导销售、欺骗客户,客户所购买的“理财产品”实为保险。

交通银行湖州分行违规代保管重要资料

今年1月20日,银监会网站公布消息,交通银行湖州分行因违规代保管重要资料,被中国银监会湖州监管分局罚款人民币30万元。

交通银行舟山分行操作风险管理严重违规

今年2月6日,中国银监会舟山监管分局6日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显示,交通银行舟山分行因信贷管理不审慎形成风险、操作风险管理严重违反审慎经营规则被罚款人民币45万元。

交行四川营业部信贷资金被违规挪用于申购基金

今年2月23日银监会网站发布消息,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行营业部信贷资金被违规挪用于申购基金,四川银监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第四十六条第(五)项对其罚款三十万元。

原标题:交通银行年内四曝违规两遭投诉 存款变脸保险和基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