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湖人动荡越打越烂 客场不敌掘金排名西部垫底

2017-03-15 10:16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北京晨报讯 后科比时代的湖人队,不但球队阵容换血,还重组管理层,但年轻的湖人队仍像多数重建球队一样在低谷中挣扎,昨天他们客场101比129不敌西部第八的掘金队,两连败后继续排名西部垫底。

湖人队管理层近日大换血,篮球运营总裁吉姆·巴斯以及总经理库普切克遭解雇,“魔术师”约翰逊接任总裁,科比球员时代的经纪人佩林卡成为球队总经理,虽然大刀阔斧求变,但缺少球星的困惑依旧让湖人队的改造步履艰难。更换管理层以来,湖人队9场比赛仅胜1场,他们只是在六连败后战胜了西部倒数第二名太阳队。

昨天面对西部第八的掘金队,湖人队依旧打得毫无竞争力,首节就以23比35大比分落后。拉塞尔独得4分,率队以8比4的反击波开启第二节,湖人队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此后进攻哑火,任由掘金队打出16比0的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到24分。上半场战罢,湖人队以43比67落后。易边后,掘金队打出10比0的高潮,以79比47领先32分,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全场比赛,主队七人得分上双,巴顿和穆雷分别贡献22分。湖人队祖巴克拿下25分、11个篮板,克拉克森得到19分。

下一场,湖人继续客场作战,对手是现排名西部第三的火箭。随后六场比赛,他们均是主场,对手依次是雄鹿、骑士、快船、森林狼、开拓者、奇才,除开拓者和森林狼外,其余四队均为东、西部前八球队。而且,开拓者和森林狼也非鱼腩部队,分别排名西部第九、第十。

(记者 亢雪松)

原标题:湖人动荡越打越烂 客场不敌掘金排名西部垫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