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一届中国(成都)国际皮革、鞋材展览会开幕

2017-03-20 07: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3月19日,第一届中国(成都)国际皮革、鞋材展览会在中国女鞋之都拉开帷幕,200余家沿海及本土的优秀鞋材厂商参展。该展览会由四川省皮革行业协会、四川省鞋业协会、四川省鞋材协会(筹)、成都鞋业同业公会、广州市皮革鞋业商会、重庆市鞋业商会、蝶讯网和中国女鞋之都·精品鞋材城共同主办,引入沿海优质鞋材。

“西南地区两大制鞋基地苦于原材料供应不足且无一手鞋材可用,鞋企的产品升级和品牌建设严重滞后,近年已无法与广州和温州的鞋业进行抗衡。成都鞋企的客户和订单流失严重。”本届展会主要承办方四川女鞋之都商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彭军介绍,因此今年由川渝两地的协会和产业运营平台共同主办了第一届中国(成都)国际皮革、鞋材展览会。本次参展的鞋材企业均是国内各鞋材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厂商,代表了中国鞋材最顶尖的技术和最新的趋势。

据悉,为支持成都鞋产业的发展,助力制鞋工厂降低成本,首次进入四川的粤港鞋材优品联盟携数十家联盟旗下的沿海优质鞋材厂商带来总货值6000万的鞋材现货,并将给予川渝3000万的现金补贴。“这是西南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展品最丰富的鞋材展。我们大量引入一手鞋材厂商是为了解决成都鞋业的产业改造升级问题;同时,也让沿海地区鞋材厂商看到成都鞋业的崛起和成都鞋业人想要改造提升的信心和决心。这对提升整个中国鞋业的产业升级有积极作用。”彭军说。(记者谢燃岸)

原标题:第一届中国(成都)国际皮革、鞋材展览会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