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5岁小男孩被运渣车撞死 坐月子的妈妈寻目击证人

2017-03-20 10: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19日,陈女士打开微信朋友圈,看着儿子3月8日送给自己的爱心剪纸照片,眼泪再一次夺眶而出。正在坐月子的陈女士,刚刚给5岁的儿子生下一个妹妹,她和丈夫沉浸在儿女双全的幸福中。但是,18日下午,资阳市雁江区中交锦湾小区楼下,一场车祸让陈女士的幸福戛然而止。

18日下午4时许,中交锦湾小区外,新修的滨江大道上,一个小男孩躺在地上,右腿被碾碎,不远处停着一辆运渣车。小区居民介绍,正是那辆呼啸而过的运渣车,让小男孩倒在了血泊中。

19日早上,一名自称小男孩妈妈的网友,在当地多个群内发送信息,寻找前一天车祸现场的目击证人。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电话联系上这名网友,她说自己姓陈,是小男孩母亲。18日下午,小区多名小朋友到她家,找到儿子到小区楼下玩耍,“我还在坐月子,心想就在楼下不会出事,就没有陪着一起去。”陈女士说,没想到没过多久,她得知儿子出了车祸。

19日上午,资阳市交警直属一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已将涉事车辆进行了暂扣,暂未对涉事驾驶员采取强制措施,“因为还在调查核实中,涉事路段是否交付使用,我们也在调查中。”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记者 田雪皎

原标题:5岁小男孩被运渣车撞死 坐月子的妈妈寻目击证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