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月份四川全省总体优良天数比例近七成

2017-03-20 21: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省环境监测总站发布了《四川省2017年2月空气质量状况》,据了解,2月份全省总体优良天数比例为68.5%,其中优为13.3%,良为55.3%。

按照《环境空气质量标准》评价21个市(州)政府所在地城市,总体优良天数比例环比上升19.6个百分点,同比上升5.6个百分点。总体污染天数比例为31.5%,其中轻度污染为23.0%,中度污染为6.8%,重度污染为1.7%。本月首要污染物以PM2.5为主。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客户端 记者 缪梦羽

原标题:2月份川总体优良天数比例近七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