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南交大今年计划自主招生260人 3月20日启动网报

2017-03-20 21: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西南交通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复试时间安排

西南交通大学自主招生考试复试时间安排

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专业目录

西南交通大学2017年自主招生专业目录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0日讯 3月20日,西南交通大学公布了2017年自主招生简章。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西南交通大学获悉,面向全国开展自主招生测试录取工作,招生计划260名,具体分专业计划在公示初审合格名单时公布。考生以自荐形式报考西南交大。社会团体、中学或专家个人等均可实名推荐,并对推荐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20日-4月3日。邮寄材料收止日期为4月6日。以西南交大招生就业处签收日为准。考生所递交的申请材料不退还。

西南交大将根据考生申请材料中所体现出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自主招生各专业报名情况,由专家组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经学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定后确定初审合格名单,初审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我校自主招生复试。考生可于4月26日后登录报名平台,查询初审结果,不再另行书面通知。

对于考生提供的发明专利等材料,西南交大将组织专家进行严格审核,一旦发现造假或非考生本人创造发明,立即取消相关学生自主招生报名资格,同时将相关情况通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依规处理。

复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笔试注重考察考生基础能力,面试注重考察考生创新潜质和学科特长。建筑与设计学院考生面试环节包括徒手画。文科笔试为语文(满分100分),理科笔试为数学(满分100分),综合面试满分100分。考核过程全程录像,专家名单和面试顺序由抽签随机确定。西南交大将按照复试总分排序,依次确定入选考生资格。

据悉,考生分A、B两类分别排序,不可跨类报考。按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安排专业。总分相同时,按当量面试成绩、笔试成绩排序确定先后位次。无法满足专业志愿且不服从学校专业调剂者,视为放弃入选资格。B类专业仅接收有相应专业志愿的考生,不接收调剂考生。一志愿报考其他专业的考生不能兼报西南交大茅以升学院和建筑与设计学院相关专业。

原标题:西南交大2017年计划自主招生260人 3月20日启动网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