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牧马山一小区每逢大雨必淹 业主损失惨重

2017-03-21 14:1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每年的夏天,位于成都双流牧马山华新·锦绣尚郡的业主们都会非常紧张,因为他们的房屋一旦遇到下大雨就会被水淹。有的业主不得不延缓装修工期,有的业主昂贵的家具几乎完全浸泡在水中,遭到了巨大的经济损失。

每逢大雨,华新锦绣尚郡小区就难以幸免

2012年9月,成都的杨先生看中了牧马山华新·锦绣尚郡的一套联排别墅,该小区环境优美,安静舒适,对此杨先生十分心动。然而,令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在2013年5、6月装修时房屋突然进水了!“水有半米深,我去的时候有几个工人正在往外舀水。”

当时,损失比杨先生更惨重的是2013年5月已经入住该小区的李先生。“那天晚上下大雨,我家突然就停电了,我下楼去查看情况,结果没想到负一楼进水了!我还差点触电!”李先生的家具和家庭影院被泡在水里,直接损失几十万。

有这样遭遇的并不只杨先生和李先生两家,华新锦绣尚郡1期几乎所有的业主都遭遇了这样的问题。去年夏季的几场暴雨下得成都及周边的县市措手不及,双流受灾不轻,杨先生所在的小区几乎全部被淹。

2017年3月10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曾经被水淹过的业主房间墙壁已经严重脱落,用手轻轻一触碰便不停地掉灰。从墙壁上的痕迹能够明显看出当时的水位。“楼上的房间也受了影响,墙壁上不断的冒水珠。”业主告诉记者。

水淹时,小区里用水泵不停的抽水,用沙袋进行阻隔,仍然没有太大的效果。河水退去,整个小区泥泞不堪,行人尚且难以下脚,更别说车辆出行了。

而且由于小区的这个硬伤,在成都房价不断上涨的当下,该楼盘降价近百万仍然无人问津。

“我当初买成240万,现在160万都卖不出去!”

“我们有个业主买了这里的房子后,推荐了几个朋友来买,结果现在那几个人都不跟他来往了!”

“现在房子装也不敢装,卖也卖不掉,我只得住在原来的老房子里。”

而在该小区附近的其他别墅项目,均价早已上万。

据杨先生称,几年来,业主们也不断找开发商和物业讨要说法,结果对方称这是天灾,无法避免。对此,业主们十分气愤,于是致电四川日报房产维权热线,寻求帮助。

原标题:闹心!成都牧马山一小区每逢大雨必淹 业主损失惨重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