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商铺水费38.2元一吨"天价"缘何而来?

2017-03-21 15: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商铺所在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21日讯 自来水38.2元一吨!凭啥能这么贵?从昨(20)日交了水费后,在成都市金牛区金琴路164号开包子店的张女士就很不爽:“我们用不起这么贵的水!”实际上,不光是她,与她的店铺相邻的11个店铺的商家也很郁闷。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天价水费?记者探访发现,原来这些商家地下水管一直漏水,但始终没有维修,才出现了30多元一吨的自来水。

图为12户商家总表缴纳水费单及各分表实际用水记录

商家郁闷 用3吨水交费114.6元

3月21日上午10点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赶到成都市金牛区金琴路164号时,张女士正在自己的包子铺中忙碌。潘女士介绍,她的包子铺是一周前才开始营业的。昨天,与她商铺相隔20多米的一位商铺代表来到她的店面上收取水费。

“我们是接手别人的店铺,事先也商量好了这个月的水费我给。”张女士说,经过查看,她上个月共用水3吨,按照4.43元的商用水单价来算,她应该缴纳13.29元的费用。但当前来收取水费的商家代表告诉她,她应该缴114.6元时,她顿时傻了眼。“平均算下来,一吨水的价格是38.2元,这也太贵了嘛。”

由于前来收取水费的商家代表在收取水费时并没有出示收据,张女士怀疑,这是不是前来收水费的商家代表乱收费。

原标题:成都:商铺水费38.2元一吨 “天价”缘何而来?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