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限购实施前未网签怎么办?成都房管局这样说

2017-03-27 07:1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3月26日,记者从成都市房管局获悉,自3月23日成都市出台限购调控政策以来,成都市房管局密切关注市场反应,及时进行限购政策知识问答,在房产分中心设置专门的咨询窗口,做好咨询解答工作,并收集相关问题分类研究答复。针对限购政策实施之日前有未能及时网上签约的问题,现说明如下:

一、限购政策必须严格执行,坚决维护政策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保护群众的合法的正常的居住需求,坚决打击投机行为,充分体现“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的精神,还原住房的本来功能。

二、以诚实、真实的契约精神为前提,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保护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依法依规依约处理限购政策实施前签订的合同要求继续履行的问题。

三、对中介机构故意隐瞒真实情况,违规操作,弄虚作假,导致房屋买卖合同未能网上签约产生纠纷的,除自身承担相应的法律及经济责任外,成都市局还将依法予以处理。(记者 文强) 

延伸阅读:

成都市房管局权威解答限购新政19问

3月23日,成都市发布最新住房限购政策,并将二手房纳入限购范围,大量网友关注新政到底细则如何。24日,成都市房管局正式发布官方最新解读,《2017年商品住房限购政策知识回答》,全面解读限购新政。

原标题:限购政策实施前未能网签怎么办?成都市房管局这样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