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轿车改装成老年代步车上路 发动机噪音漏了馅

2017-03-27 21:0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讯 近年来,老年代步车因价格便宜,办证相对简单,成为一些人的出行工具。27日下午,记者从绵阳交警部门获悉,一名男子图方便,将自家小轿车改装成老年代步车,因发动机声音过大,被例行检查的交警查处。

27日下午4点左右,绵阳市交警直属五大队的民警们在辖区松垭镇开展例行检查,一辆金色的悬挂着老年骑游队号牌的小轿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

引起民警注意的是小轿车在快到达检查点的时候停了下来,迟迟不肯上前,似乎还有掉头欲走的趋势,为了安全起见,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

“上前后,发现这老年代步车出现了轿车发动机工作的声音,凭借多年的从警经验,肯定这车有问题。”办案民警介绍,当即他就请驾驶员下车配和检查,发现该车系未办理登记注册的铃木牌小型汽车,驾驶员也承认该车是自己为了方便出行私自改装的,而驾驶员也未取得驾驶证。

面对这样非法改装的安全隐患,民警当场便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原标题:轿车改装成老年代步车上路 发动机噪音漏了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