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温江驶入“双地铁”时代 大数据解密花园温江(2)

2017-03-28 21: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以“我爱成都”为主旨的城市公益主题活动——“温江驶入‘双地铁’时代,最美花园城——温江约您”推介会,吸引多方关注。

0328_2

“我爱成都”系列公益主题活动贯穿全年

推介会上,最为吸引人关注的还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嘉宾高调“约客”。他们牵手穿越4000年历史文化底蕴的“活体雕塑”,面向全球约创温江、约游温江、约住温江、约动温江、约学温江、约味温江……

来自美国的网络电台主播丛云说:“今天我为温江代言,温江是古蜀鱼凫文明发源地,是健康产业高地、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化都市新区。这里有水、林、田、城交相辉映的城市环境,是名副其实的都市绿肺,成都的后花园。”

温江区科技局牵头的“约创温江”,创客代表喊话称:国际花园城,约创金温江。欢迎大家来温江创新创业!这里有高效的政务环境、联动的金融支撑体系、富集的创新创业资源,是创新创业的理想之地。这里有“创业苗圃+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的梯级孵化体系,是创新创业要素的汇集之地。这里有科伦、海思科、华大基因、药明康德、八一康复中心、华西医院等行业领军企业,是“三医融合”发展的产业高地。这里有成都医学城产业政策36条、人才新政30条、产业引导基金、人才专项资金等政策支持。

温江区旅游局牵头的“约游温江”嘉宾则称,温江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之一。4月初,第八届金温江美丽田园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届时除了地铁和自驾外,还可以在宽窄巷子、锦里等地乘坐温江“恋恋温游乡”系列主题巴士一起约游金温江。

此外,温江区房管局、温江区体育局、温江区教育局、温江区商务局分别推出约住温江、约动温江、约学温江、约味温江系列公益活动。

除了“温江约您”系列活动,温江区全年还将持续开展“我爱成都——温江 最美花园城”系列公益活动。

由温江区委宣传部牵头主办的“温江 最美花园阳台”公益大赛,旨在发动温江全城,参与美化自家阳台,让美丽入户,向世界分享温江之美。

温江是成都唯一入选全国61座开展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的城市,由成都市温江区房管局牵头的2017“温江 最美花园小区”公益大赛,分别针对老旧院落、集中居住区、商住小区及物业管理,设4大奖项,通过全民投票及专家评审环节,海选“最美花园小区”。

温江正全力发展全域旅游,放眼温江,处处皆有美景。由温江区旅游局主持的“最美花园乡村(院落)”公益大赛,则希望吸引全球游客前往有着4000年历史文化底蕴的温江,寻找最美花园乡村(院落)。

由温江区花卉园林局主办的“温江·最美花园人”公益大赛,将带您领略温江花木人独具匠心的精湛技艺,揭示温江花木人工匠精神的历史传承。由温江区市政公用局发起的“温江 最美花园街景”公益大赛,将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分享达人,传播见证城市“增花添彩示范段”民生工程进展,在温江遇见最美的“花重锦官城”。(图片由温江区委宣传部提供)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