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从4月16日起 将新增6趟动车在遂宁火车站停靠

2017-03-29 15: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今(2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遂宁火车站获悉,从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后,每天有79趟列车在遂宁火车站停靠,其中将新增达州、武汉、上海和杭州至成都的6趟动车组在遂宁火车站停靠,办理客运乘降业务。

目前,每天有79趟列车在遂宁火车站停靠,其中动车组41趟,遂宁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1万余人次。据遂宁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自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按照新的运行图运行后,遂宁火车站每天仍有79趟列车停靠,其中成都东-南京南、杭州东、营山、丰都、上海虹桥、以及武胜等地的D2256次、D2224次、D5156次、D5102次、D2207次、D5159次6趟动车组不在遂宁火车站停靠。同时,新增达州、武汉、上海虹桥、杭州、达州至成都东的D5181次、D363次、D637次、D2263次、D5194次5趟动车组,另外增加达州至成都的D5195次动车在遂宁火车站停靠,并办理客运乘降业务。

在新的铁路运行图中,遂宁至成都的始发列车仍将继续开行,为成都与遂宁两城市市民提供交通便利。此外,遂宁还将新增由遂宁直达重庆北的始发动车,于4月16日正式运行,该趟动车运行初期为单组运行。每日上午8时52分由重庆北出发驶往遂宁,10时43分由遂宁火车站开车后,发往重庆北。

原标题:从4月16日起 将新增6趟动车在遂宁火车站停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