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露天音乐广场项目所在地完成旧房拆除

2017-04-02 14: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 谢燃岸)形状宛如白色贝壳,可以容纳4万余人的成都露天音乐广场项目有新进展啦。4月2日,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金牛区凤凰山街道获悉,露天音乐广场项目取得重要进展,项目所在的凤凰山乳牛场国有土地上的最后12户住户完成了旧房拆除,为下一步项目的建设施工奠定了良好的条件。

1

据悉,成都露天音乐广场选址在金牛区的凤凰山片区,坐落在三环路以北,北星大道以东,熊猫大道以南的凤凰公园的山脚的拐角处。能够露天举行大型的音乐会,兼具城市公园的功能。根据创建世界文化名城和西部文创中心,按照国家中心城市的定位来做,占地39.5万平方米,592亩。比人民公园还大。

该项目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工。广场准备分三到六个功能区,有一个组合形区可以容纳2300人,有一个附属的功能区,包括观看演出的绿地,还有观台、包括休闲的草坪在内5125平方米,总共这两个区域加在一起可以接近容纳4万余人。

同为城市文化地标性建筑,这个成都露天音乐广场与成都音乐厅有何区别?成都城市音乐厅主要是室内,按照演奏厅、戏剧厅来的大型世界一流的音乐剧场和剧院,包括辐射到周边的音乐文化的聚集地。而露天音乐广场则是室外,更侧重于休闲娱乐,音乐聚会还有游憩,同时带有旅游观光的性质。

原标题:成都露天音乐广场下半年开建 项目所在地完成旧房拆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