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成都区内自贸试验区房价不会暴涨

2017-04-02 07:4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对于辖区内自贸试验区房价会否飞涨的提问,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这样回应:

作为首个自贸试验区,上海自贸区经历了房价飞涨,自贸区内的写字楼价格甚至和陆家嘴媲美。第二批自贸试验区天津、广东、福建,也出现抢房热潮,多个楼盘一开盘即告售罄。成都房价会不会也出现这种情况?

新闻发布会后,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了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

“老百姓有这样的担心很正常。”罗强表示很理解大家关注房价问题,“请放心,成都区内的自贸试验区房价肯定不会暴涨。”底气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成都房源供应充足,供应量能够满足需求;二是政府对调控有把握。

3月23日,成都已出台楼市限购新政策。罗强说,房价暴涨对自贸试验区建设不是好事,随着自贸区建设带来的就业、人口增长,房地产市场应该是长期向好,“我们希望能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遏制投机炒房行为,引导成都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本报记者 李欣忆

原标题:请放心 房价不会暴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