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首批拟建14个特色小镇 计划总投资超7千亿

2017-04-04 15: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4日讯 为推动特色小镇建设,德阳市首批拟规划建设14个特色小镇,其中:旌阳区2个、广汉市1个、什邡市3个、绵竹市4个、中江县2个、罗江县2个,计划总投资7283100万元。

据悉,这些小镇包括位于旌阳区黄许镇的商贸物流小镇、孝泉镇的德孝文创小镇;广汉市西外乡的三星堆文创小镇;什邡市冰川镇的冰川依云小镇、师古镇雪茄风情小镇、马祖镇马祖农禅小镇;绵竹市孝德镇年画年俗小镇、清平镇羌汉风情小镇、土门镇玫瑰温泉小镇、九龙镇低空和山地运动小镇;中江县仓山镇的古乐仓山.博泓康养小镇、集凤镇中医药康旅小镇以及罗江县金山镇的高端人才小镇、白马关镇的文旅小镇。

德孝文创小镇建设内容主要是德孝城文化产业园、邻姑泉文化休闲街区、武圣宫文化生活院落、“清真川菜“项目及半边街存量物业的提升以及游客接待中心及相关旅游配套建设。

三星堆文创小镇以三星堆文化为核心,构建“旅游+文化+商业+服务”多元化复合型旅游产业体系,打造集考古科研、遗址观光、度假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主题文化旅游区。打造三星堆文化旅游创意园、三星堆文化产业园、三星堆遗址公园等六大板块。

白马关文旅小镇将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新建游客接待集散中心,新建景区景观大道及旅游道路,建设自驾营地西部总地,迁改景区内高压线路,整治景区内环境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记者 周鸿)

原标题:德阳首批拟建14个特色小镇 计划总投资7283100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