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三届旅游人才大型专场招聘活动昨日启幕

2017-04-05 09: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不少应聘者找到心仪的工作

长达17天的2017中国都江堰清明放水节旅游人才系列招聘活动正在推进,将持续到4月8日。昨日,正值清明之际,第三届旅游人才大型专场招聘活动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专场招聘会由中国成都人才市场管委办、都江堰市人社局主办,125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旅游业及其配套产业岗位1000余个。截至当天12点,共有2100余人到场应聘,现场共达成意向性协议940余份,意向性协议率达到44.76%,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记者在现场看到,各个展位的招聘企业主要以旅游投资开发、酒店、旅行社、餐饮业等旅游行业企业为主,在岗位需求上包括了一线服务岗位和管理岗位,各岗位薪酬在2000-10000元不等。“我们是一家主要从事旅游项目投资开发管理的企业,这次我们招聘的岗位比较多,包括产品经理这类管理岗位,也有招商专员、平面设计、策划专员这些一线岗位。”负责本次招聘的成都东虹商业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专员刘女士告诉记者,昨天的展位招聘收获颇丰,已经收到了很多简历,其中不少求职者在学历和经验上都很符合要求。

上午的招聘会,9点半到10点半是求职者最多的时候,整个招聘广场和招聘大厅挤满了人,各个展位的现场招聘进行得如火如荼。“我学的是旅游管理专业,学校里正值春招,也有不少招聘会。在网上看到这里有旅游专场,就过来看看。”李雪静告诉记者,她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在招聘会上已经面试了几个比较心仪的岗位。在招聘会现场,有不少像李雪静一样的应届毕业生,还有一些参加工作了的求职者趁着假期前来寻找更好的机会。

“在清明节举办大型旅游专场招聘会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届了,此次招聘突出市县互动、线上线下互动,已经逐渐形成了一条品牌突出、类型丰富、供需平衡、满意度高的特色化招聘道路。”据都江堰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马麟介绍,定期举办专场招聘会将有利于推进都江堰市旅游产业与旅游人才发展,服务全市重点项目,促进旅游产业上档升级。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主办方在系列招聘活动持续推进的过程中,还同步开展了网络招聘会,通过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市场网(www.hrdjy.com)和成都人才网(www.rc114.com)陆续上传用工单位210家,涉及宾馆、酒店、景点、特色美食等岗位2600余个,主要涉及景区管理、酒店管理、商务策划、营销、财务、厨师等涉旅行业,薪酬待遇最高月薪过万,重点面向从事旅游行业的各类人才和成都市内涉旅高校旅游专业人才。此外,4月7日,在我市主城区还将迎来一场旅游人才专场招聘会,届时将有86家成都市各类涉旅企业参展。 (记者 徐璨 文/图)

原标题:125家企业入场招聘 万元月薪等你来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