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一季度京津冀及周边空气质量指数:石家庄垫底

2017-04-05 15: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环保部日前发布2017年3月和第1季度京津冀及周边区域“2+26”个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2017年第1季度,“2+26”城市空气质量较差的后10位城市依次是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安阳、焦作、长治、鹤壁、太原和衡水。

3月,“2+26”城市空气质量较差的后10位城市依次是晋城、唐山、郑州、石家庄、保定、淄博、长治、阳泉、聊城和邢台。

点击进入下一页

 点击进入下一页

原标题:一季度京津冀及周边空气质量最差十城:石家庄垫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