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自贸区青白江铁路港迎最大规模整车进口

2017-04-05 18: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铁路口岸迎来了最大规模的整车进口:宝马中国78台中规车抵运铁路口岸,货值达4000万元。该批进口车在德国纽伦堡装车启运,仅仅12天,就到达成都。

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4月5日报道  今天下午,在位于青白江的成都铁路保税物流中心(B型),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成都青白江铁路港管理局正式授牌成立,青白江8大特色主题活动亮相,助力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片区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就在同时,成都铁路口岸迎来了最大规模的整车进口:宝马中国78台中规车抵运铁路口岸,货值达4000万元。据悉,该批进口车在德国纽伦堡装车启运,仅仅12天,就到达成都,并将在3-5天内完成清关及上线检测。

1

跨贸云盟平台正式启动

力争今年实现进出口贸易额10亿元

活动仪式上,跨贸云盟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由成都自贸通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运营,是青白江区首个实现和海关、国检数据对接的国际贸易综合服务平台。

“跨贸云盟”平台以“互联网+外贸”的贸易服务模式创新,构建包括物流、贸易、金融、监管等环节的跨境贸易产业链。基于汽车、酒类、机电、建材、家居等专业市场领域,为外贸企业提供仓储物流、通关、退税、外汇、金融等便利化服务。

据悉,2017年,该平台将力争实现进出口贸易额10亿元。

牵手天府商品交易所

探索内陆大宗商品交易新模式

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江片区与天府商品交易所开展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进一步完善风险防控和处置机制的基础上,探索内陆地区大宗商品交易新模式,以木材、贵金属、粮食、机电等商品为重点,建设线上线下大宗商品展示交易加工中心,更好地服务本地实体经济,推动国际运输通道向国际贸易通道转变。

下一步,四川自贸试验区青白片区将以大宗商品中转和集装箱运输发展为基础,推进铁路港由传统运输平台向物流、信息、金融、贸易、产业多平台拓展,加快推动“国际铁路第一港”建设。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