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发挥企业家智慧和力量 为成都经济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2017-04-06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来蓉出席“2017天府论坛”的部分知名企业家代表。

范锐平说,当前,成都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正按照中央实施《成渝城市群发展规划》的战略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发展动力正在从要素驱动向创新驱动转换,产业体系正在从传统产业主导向新兴产业引领转型,蕴含着广阔的投资和发展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够进一步关注成都、投资成都,共享成都发展机遇,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布局更多更好、更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充分发挥智慧和力量,为成都经济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成都历来高度重视和尊重企业家,将进一步推进依法治市,优化政务服务,保持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努力营造更好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蓉加快发展。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蓉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对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大家均表示,成都呈现出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巨大发展潜力,令人鼓舞,将进一步拓宽与成都的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实现发展共赢。

市领导刘仆、王波、苟正礼、杨林兴参加会见。(记者 钟文)

原标题:发挥企业家智慧和力量 为成都经济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