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迈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坚定步伐

2017-04-07 08:0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开栏语

万物向荣,春意渐浓。在这个满载着生机和活力的季节,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全市上下翘首以待、满心期盼下,即将拉开大幕,走向序曲。

五年回眸——历数,始终贯彻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上下同心勠力下,五年的砥砺前行,迎来了日新月异的城市变化;五年的奋力拼搏,结出了发展的春华秋实。

撸起袖子加油干,一锤接着一锤敲。站上历史新起点、抢抓历史新机遇的成都,正承载着崭新的国家使命——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目标,提升城市核心功能,增强成都西部地区重要的经济中心、科技中心、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功能。

“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面对这一重大问题,成都勇担使命、回答坚定——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揽成都工作,带头贯彻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对成都提出的总体要求,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全国全省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中央、国务院赋予了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新使命,省委希望成都发挥好首位城市的带头引领辐射示范带动作用,市民期盼着成都的生活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面对中央和省委赋予的发展使命,面对全市人民寄予的殷切期盼,成都将不忘责任和使命,不负期望和重托,加强对标学习、加强规律研究,以新的理念和思路指导新的实践,迈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坚定步伐。

我们有理由相信,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目标坚定,势必凝聚起整座城市前行的力量,这将对成都的城市能级是一次全方位的提升,对成都的发展方式是一次全方位的变革,对成都的治理体系是一次全方位的重塑,对成都人民的生活品质是一次全方位的提高。

本报记者 徐璨

原标题: 迈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 国家中心城市的坚定步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