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

2017-04-07 10: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文广新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干部职工要坚定政治立场,增强“四个意识”;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坚持示范带动,营造良好氛围;要敢于创新发展,务求工作实效。当前要大力抓好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提升工程、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等四大工程,努力推进“艺术创作登原攀峰行动”等三大行动,全力办好第六届中国成都国际非遗节、第二届金砖国家电影节等七项活动。

4月4日,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从准确把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的重大要求;准确把握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思路、路径和措施;准确把握天府新区建设发展的新思路、路径和举措;准确把握加强团队建设、锤炼严实作风的工作要求四个方面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省委书记王东明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这一重点,全力抓好天府新区建设发展。

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后,成都高新区迅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书记王东明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在发展理念、发展思想、发展战略上对表看齐;要快马加鞭建设成都天府空港新城,坚持打造国际创新创业中心定位不动摇,努力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新征程中一马当先,干得最主动、走在最前列。

青羊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围绕准确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将围绕“三个对表看齐”“三个主动服务”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发挥好中心城区职能作用;按照完成“四大战略任务”要求,遵循发展规律,坚定发展目标,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不断提升领导班子的担当精神、专业素养和落实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有战斗力的团队;紧盯重要节点、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加强统筹协调,做好当前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温江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省委和市委的系列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主动服务好省委“三大发展战略”,主动服务好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遵循发展规律,坚定发展目标,在对表看齐、创新改革、产业转型、城市发展、生态建设、民生福祉、管党治党七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奋力建设“三医融合”产业之城、创新开放进取之城、便捷高效畅通之城、天蓝地绿亲水之城和文明和谐幸福之城,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温江力量。

双流区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全区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来,坚持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谋划推进工作,遵循规律、勇于创新、砥砺实干,全力加快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奋力为四川推进“两个跨越”、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双流力量。

邛崃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措施。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讲话精神实质,把准吃透“四大战略任务”“三个对表看齐”,以及重点研究的22个重大问题等,有针对性研究当前工作的主线、起点、遵循。要抓紧抓实当前工作,结合邛崃实际推动发展、改善民生,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邛崃力量。

崇州市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成都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主要工作。会议要求,要突出项目牵引、强化发展投资基础,要突出工业强市、筑牢发展产业根基,要在“两区一基地”下功夫、求突破,加快打造千亿级先进制造业基地,加快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造全国都市现代农业样板区;要注重创新改革,激活发展内生动力;要注重优城美乡,建强发展承载平台;要注重绿色发展,夯实发展生态本底;要注重民生改善,汇聚发展广泛合力;要始终从严治党,锤炼作风严实的发展团队。

金堂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决定和市委最新要求部署上来,站在战略全局高度,始终与市委目标同向、行动同力,从发展理念、发展思想、发展战略上坚决向市委对表看齐,锤炼严实作风,保持发展定力,持续围绕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新材料、通用航空等产业招大引强,坚定不移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努力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多作贡献。

蒲江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成都市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对表看齐,锤炼严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保持专注发展定力;要坚持绿色生态发展不动摇,全力实施“工业突破、城市建设、农业提升”三大攻坚,聚力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蒲江力量。

本报记者 晨迪 王虹 陈方耀 赵一 杨华春 李颖 王丹 黄燕 陈泳 徐璨 侯初初 李霞 王琳黎 王李科 宋妍妍 王嘉

原标题: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