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乙联赛开幕 成都钱宝客场逼平强敌

2017-04-09 09: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下午,2017赛季中乙联赛开幕,成都钱宝客场挑战劲旅江西联盛,率先打响冲甲第一枪。

这个赛季,成都钱宝对阵容进行了加强,并着力打造“四川本土化”,不但聘请了四川足球名宿张伟哲挂帅,引进了成都足协培养的前锋张智超,以及刘中意、龚良轩等多名与四川足球渊源很深的新援,所有新人中最大牌的当属前国脚、四川女婿曹添堡。昨日首轮联赛中曹添堡也首发出场,出任中锋。而张智超则因为回避条款而无缘对阵上赛季效力的江西联盛。

比赛刚开始,江西联盛利用钱宝立足未稳之际,在第7分钟补射首开纪录。丢球之后的钱宝发动了一浪接一浪的攻势,多次险些破门,并终于在第45分钟由中卫夏金在任意球进攻中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第63分钟曹添堡在和对方拼抢时抬脚过高,踹到了对方的脸部,被红牌罚下。江西联盛也有球员在这次争执中因对裁判出言不逊并有推搡动作,被罚下。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原标题:成都钱宝客场逼平强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