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交警整治客运车辆违禁恶意鸣喇叭

2017-04-10 07:4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天是周末,成都交警重拳整治了客运车辆违禁恶意鸣喇叭行为。在五桂桥汽车站外,一辆大巴车违禁鸣喇叭被民警抓了个现行,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对其做出了罚款50元的处罚。

昨天上午10点,记者来到了五桂桥汽车站外,交警三分局民警正在此对客运车辆违禁恶意鸣喇叭进行整治。“进出站的客运车辆众多,总体情况较好,有个别驾驶员违禁恶意鸣喇叭。”在此执勤的民警告诉记者。上午11点,在车站对面的御风二路,一辆蓝色的大巴车突然发出刺耳的鸣喇叭声,民警现场将这辆车挡了下来。驾驶员何师傅说,他确实是按了喇叭,“看到前面有人才按喇叭的。”针对何师傅违禁鸣喇叭的行为,民警对其进行了罚款50元的处罚。“我知道自己错了,以后一定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他说。

记者了解到,成都交警将持续对客运车辆违禁恶意鸣喇叭的行为进行整治,民警将通过执法记录仪和现场询问的方式,对驾驶员的违法行为抓现行,并现场进行处罚。(记者 何良)

原标题:成都交警整治 客运车辆违禁恶意鸣喇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