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一市民捡废铁捡回一枚迫击炮弹 吓坏周边邻里

2017-04-10 15: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南京一市民捡废铁捡回一枚迫击炮弹,警方快速处置安全撤走。 国武 摄

南京一市民捡废铁捡回一枚迫击炮弹,警方快速处置安全撤走。 国武 摄

中新网南京4月10日电 10日,记者从南京建邺公安分局获悉,当地一市民捡废铁竟然捡回一枚迫击炮弹,把周边邻里都吓坏了。所幸警方快速处置,将炮弹撤离居民区,目前警方正在追寻这枚炮弹的来源。

9日,南京建邺公安分局奥体警务站民警应繁接到报警电话,一市民朱女士称,自家居民楼前的绿化带里有一枚老旧炮弹。

接警后,警方立即赶到现场,对炮弹发现地附近的居民进行疏散,并对炮弹进行处理。

据警方调查,这枚炮弹其实是报警人朱女士从自己家里的仓库中发现的。

朱女士告诉民警,其丈夫经常会在外面捡废铁回来,这几天,她发现丈夫当作废铁捡回来的这个“铁疙瘩”,越看越像是炮弹,自己心里觉得挺害怕的,赶紧将这个东西丢到户外的空地上,并报了警。

周围邻里也被这个“铁疙瘩”给吓坏了,有居民担忧炮弹会不会突然爆炸。

经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鉴定,这确实是一枚82式迫击炮弹,但是没有火药,确认没有爆炸危险之后,特警支队就把这枚炮弹拿走了。

出警民警警示,“民众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现炮弹、子弹、地雷这些东西,在不能确认真假的情况下千万不要随便触碰,防止出现危险,应及时报警,交由警方处置。”

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枚炮弹的来源。(完)(记者 申冉 通讯员 国武)

原标题:南京一市民捡废铁捡回一枚迫击炮弹 吓坏周边邻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