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陕西甘泉县财政局五名干部聚集饮酒被通报批评

2017-04-11 12: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陕西延安4月11日电 记者11日从陕西甘泉县官方获悉,该县财政局五名干部吃午饭时聚集饮酒,有人在上班时仍处于醉酒状态。目前甘泉县财政局已对这五名干部给予全系统通报批评。

据知情者向记者透露,4月7日下午15时许,有民众到甘泉县劳山财政所办事时,发现劳山财政所临时负责人正躺在工作椅上睡觉,身上酒味较浓,叫了数分钟才叫醒。该负责人承认吃午饭时与本系统几名干部一起饮酒。

甘泉县财政局官员向中新网记者表示,获知情况后,他们连夜开会处理此事。经调查,这五名干部于4月7日在吃午饭时聚集喝酒,在局系统和社会上造成很坏影响,鉴于以上情况,经局务会研究决定,给予五位干部全系统通报批评。

据了解,甘泉县财政局有六个基层财政所,当天聚集饮酒的五名干部来自几个不同的基层财政所。

据悉,今年3月份,延安市纪委发出《关于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的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当好标杆、作好表率,以上率下正风肃纪,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组织专门力量开展监督检查,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完)

 (记者 高庆国)

原标题:陕西甘泉县财政局五名干部聚集饮酒被通报批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