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4岁女孩为追星离家出走 南充铁警助其回家

2017-04-12 14:5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以后我再也不做这样危险的事了。”4月9日,四川广安武胜火车站,14岁少女莎莎(化名)见到焦急赶到的父母频频道歉。就在几个小时前,父母以为她被拐,民警在从南充前往深圳的火车上找到了她。原来,莎莎不是被拐,而是离家出走去追星。

4月9日20时许,成都铁路公安处南充北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名中年女子报警求助,称其14岁的女儿莎莎疑似被拐。接报后,民警立即开展相关工作,并确认女孩莎莎购买了当日K838次列车的车票。

此时,这趟列车即将到达武胜站,并停靠3分钟。“这是最好的时机。”民警立即与武胜警务区民警取得联系,在这3分钟内寻人。莎莎确实在这趟车上,然而,她的身旁并未发现有疑似拐卖人员。

通过询问,民警得知该莎莎并不是被拐卖,而是自己离家出走。离家出走的原因,是为了追星。原来,莎莎迷上了前段时间大火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男主角“姑父”夜华,得知偶像会在深圳参加某品牌活动后,她瞒着父母,偷偷拿着攒下的压岁钱买了前往深圳的车票,独自登上了开往深圳的列车。

在民警的劝阻下,莎莎意识到自己太不懂事,跟着父母平安回到家中。(记者 吴冰清)

原标题:14岁女孩为追星离家出走 南充铁警助其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