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方回应美联航赶客事件:希望得到妥善解决

2017-04-12 16:44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外交部:我们关注到这起发生在美国国内的不幸事件,也注意到此事已经引发美国国内外高度关切。据初步了解,受伤害的是越南裔美国公民。昨天美国白宫发言人已表示,美国有关方面正在对此事进行评估。我们希望这一事件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当地时间2017年4月11日,美国芝加哥,民众在奥黑尔国际机场外示威抗议美联航。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7年4月12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这两天网络上一个视频引发广泛关注,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航班由于超额订票而将一名不愿意下机的乘客强行拖走。有报道称,这名乘客是中国人。你能否证实?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关注到这起发生在美国国内的不幸事件,也注意到此事已经引发美国国内外高度关切。据初步了解,受伤害的是越南裔美国公民。昨天美国白宫发言人已表示,美国有关方面正在对此事进行评估。我们希望这一事件能够得到妥善解决。

原标题:中方:美联航事件受害者系越南裔美公民 望获妥善解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