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新起点 新机遇 新突破

2017-04-16 08: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陈方耀 黄燕 李颖  

金牛区经科局局长王世心:

“除了提供优越的创业激励政策,一流的创新创业载体外,我们还将为专家团队提供量身定做的增值服务!”王世心说,当前,成都已站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全新起点上,特别需要创新创业引领专家人才。在人才引进方面,金牛区经科局将在该区人才办的指导下,不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引进模式,加大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在人才聚集、人才结构优化、人才价值实现等方面跨越台阶,为金牛区加快建设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作出贡献。

温江区万春镇幸福村村支书郭建平:

“这几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从一个典型的纯农业村成功转型为‘业兴、家富、人和、村美’的幸福美丽新村,老百姓的生活环境、生产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郭建平表示,近年来幸福村大力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加快建设幸福美丽新村,创新促进产村相融发展,已先后获评四川省环境优美示范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等荣誉称号。未来,该村将继续让强农惠农富农政策生根落地,期望在打造景观农业、带动观光旅游、促进农民增收上实现新突破。

金堂县经信局园区和产业发展科科长刘明明:

成都正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新一轮发展令人振奋,我们将找准自身定位,继续发展节能环保、新材料、新能源汽车、通用航空等几个核心主导产业,紧抓成都“大智造”板块布局金堂的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本报记者 陈方耀 黄燕 李颖

原标题:新起点 新机遇 新突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